推广 热搜: 考试  报名  考试动态  什么  备考  2020年  2020  职业  备考经验  准考证 

福建莆田2020年行动成本考试成绩在哪儿查询?

   日期:2021-01-22     来源:www.51serive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750    
核心提示:福建莆田2020年行动成本考试成绩在哪儿查询?不了解没关系,目前我们就来交给大伙!福建莆田城厢区、涵江区、莆田县、仙游县的同

福建莆田2020年行动成本考试成绩在哪儿查询?不了解没关系,目前我们就来交给大伙!福建莆田城厢区、涵江区、莆田县、仙游县的同学们查完成绩后,接快点开始下一轮的备考吧!

福建莆田2020年行动成本成绩查询步骤:

1. 进入“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线报名”系统(http://cpaexam.cicpa.org.cn/),点击右边“分数查询”入口。戳这里分数查询

2. 填写名字、身份证号、登录密码。

3. 登陆成功后点击分数查询。

福建莆田2020年行动成本成绩查询需要注意的地方:

1. 考生答题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。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职称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。考生可于12月21日登录网报系统查看成绩并下载打印2020年考试成绩单。

2. 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。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获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,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。

3. 对获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,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书。全科合格证书由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后到综合阶段考试考试报名所在地方考办申领。

4. 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,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。

5. 若考生对成绩有异议,可以在中注协规按期间内,通过“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线报名”系统,提出成绩复核的申请。

不少说注册会计师无用的同学,看法无外乎在于,辛辛苦苦考下证书结果工资并无明显的提高。我们以为,注册会计师考试只能说是一个强到可以忽视你的学历的工具,但到工作岗位上还是要看你的工作能力。不管做啥工作,工作能力都是尤为重要的。

证书和经验,对于会计从业职员来讲,都非常重要,两者的获得,都需要肯定的时间。会计职员要做到“一颗恒心,两手筹备”,简而言之,就是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筹备,在积累工作经验的同时,努力考取有关证书,或者在筹备有关考试的同时,逐步积累工作经验。有了注册会计师证这部分福利也在等你

温馨提示:因考试政策、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,智学说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,如有异议,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!

更多推荐:

注册会计职称考试哪科最难?最容易的居然是这科!

【备考策略】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即将来临你还不了解如何学?

 
 
更多>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